close

一個第一線的室內設計師室不是真的需要室內設計執照呢?

從嘗試自學的過程到找上南風老師 , 我們來聽聽看 , 這個小妮子

她對南風羽室內室設計乙級證照教室的看法

由於她的文章是貼在FB裡面的 , 所以我捷圗出來給大家看 , 也

把內部的文字複製出來貼上 , 雖是轉PO , 但是原汁原味重現

下面就來聽聽她的故事吧~

 

起先106年參與建築設計考試,一方面想試個水溫另一方面想看看這個

考試是否如傳聞所說必定需要補習才有通過機會。

106年的試後結果也告訴我參加補習班是我目前通過考試的唯一途徑,試

後沒幾個月便開始如火如荼的詢問各補習班設計考試教程。在各大門派都

問了一輪之後我最後還是選擇花一堆時間回答我一堆問題的南風老師,

保證班學費比起衝刺班學費相對貴了一截,但總的來說卻較符合我的需求

,紮紮實實的準備、好好的一年把考試完成。(當然啦保證班也是當初想

要是真的沒考上還有回訓的小小退路啦 哈哈)

 

今年107年不負期望的通過考試了,很謝謝南風老師當初不厭其煩的回答

很多問題(沒辦法阿,沒補過習總是有很多問題想問阿哈哈),另外很

謝謝週六一起上課的所有同學,每次上課都像同樂會一般,補習的痛苦

時光差點要變成歡樂時光(瘋到老師都受不了)😂😂😂

 

最後,我在業內待了近5年才真真切切的去思考是不是應該要有牌照這

件事,撇開室內設計業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通過設計考試(和工程考

)反到比較是一個開端,一個正正堂堂執業起頭。

 

看完之後你還在猶豫嗎?別再猶豫了 , 趕快來找南風老師 , 我來幫你取證

南風老師的 LINE 是  @kkv110p   (要加@唷)

或是掃描
 

qr-code

arrow
arrow

    南風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