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的學生裡 , 有一個媽媽很努力的在南風老師這邊順利的通過了

這個考試 , 她平常有小孩要顧 , 然後又有室內設計的工作要忙 , 簡直

蠟燭多頭燒 , 但是在努力不懈之下 , 順利的通過了2018年的室內設計

乙級考試 , 今天我們一起來聽聽她的故事吧~

以下文章轉自 芋頭工坊

 

 

室內設計乙級證照~放榜嚕

我是一個年近四十的媽媽,從事系統傢俱室內設計的相關工作,

其實早在七八年前就有計畫考室內設計乙級證照,礙於照顧孩

子及初期工作忙碌,這個計畫就順理成章的胎死腹中....直到

今年,最小的女兒也上幼稚園,我終於脫離白天綁手綁腳的

日子......🎉

 


人嘛,總是要有點正能量來彰顯一下自己,可以活在更上一

層,不妄想做多偉大的事業,想說自己畢竟這行做這麼久了

,Lv也該升等一下,總不能一直活在新手村,於是乎~開始找

一些相關資訊,也感覺到這證照似乎日後有更難考的傾向,

甚至搞不好變國考~anyway 以後的事情誰知道,總之早

點到手  早點心安~


比較了時間、地點、師資、升學率、價格等等....最後,找

到南風羽老師這小班制的課程,

and今年過考率更高達85%(其中一位 正是鄙人在下)。


脫離學生生活十幾二十年了,第一堂課......對於年紀大了

點又沒運動習慣的我來說、稍嫌吃力,但,好歹還是撐下

來了,而且扛工具箱搭車走路上課,真真是一大挑戰吶!

 

我就這樣扛了半年,練就一身神力,最後還能站一整天

畫圖....


來這上課的同學,各個臥虎藏龍~有相關職業的,有非

本科系的,半路出家的....各方勢力群英匯集就是,同

學們也都很相互幫襯、提醒、激勵!! 

 

真的,環境很重要,環境很重要,環境很重要

(必須說三次)

 

謝謝天,謝謝地,謝謝蜂蜜檸檬....說錯了,其實陪

我一路過來的是路易莎咖啡 😆,不是啦,我要說的

是,謝謝南風羽老師,讓我一次就考上室內設計乙

級證照! 

真的是史詩級暴風雨般的感動.....😭😭😭 雖然學

費貴森森,但.....對於一次就考上的我來說,值了!   

because ~ time is money.... 除了準備考試,練

圖,我還得兼顧小孩家庭,還要工作(好死不死那

幾個月正忙著三四個案子都擠一塊  >_< 好想屎啊

!!),真的不想再來一次了。


謝謝南風羽老師,謝謝各位同學們,大家在line群

上有問必答,互相提問討論,聊天聊地 經驗分享

甚至練肖話....很開心認識你們。

 

工商服務一下
南風羽室內設計
葉老師電話:0933-401315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

南風老師的 LINE 是  @kkv110p   (要加@唷)

或是掃描
 

qr-code

arrow
arrow

    南風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