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年是內設計乙級家教班放榜了 , 南風教室總共13人報考 , 11人錄取 ,

錄取率85% , 107年度應該又創下整體超高錄取錄的一年 ,整個補教教業

界都在歡慶創下超高錄取錄 , 其實這是107年度的考試整個大放送造成

的結果 ! 由於大放送 , 所以其實看不太出來個別補習班的實力到底在哪

裡 , 因為大家都是超高錄取錄的 !!

 

107榜單.jpg

01.jpg

02.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3.jpg

09.jpg

10.jpg

11.jpg

08.jpg

 

不過相對於南風來說 , 我今年的錄取率在85% , 不過也只有我敢公布總報考幾人 ,

實際錄取幾人 , 一般外面補習班不敢公布自己總報考人數 , 當然錄取率就隨人喊

了!

 

話說回來今年的大放送 , 南風對於明年的錄取率就有點擔心了 , 因為這似乎是有

史以來最高錄取率的一年(對整各考試來說) , 相信中辦哪邊應該陸續會有不少壓

力 , 因為這樣大放送 , 一堆不是業界的考生 , 也輕鬆過關了 , 那相對的就會造成

證照發放的浮濫 , 我自己推測今年放榜後的大放送應該會讓中辦那邊受到不少抨

擊 , 這樣下來 , 有可能導致明年(108年度)的考試錄取率變的比較保守 ,有點類似

鐘擺效應這樣 , 但是這個當然是南風自己的推測和擔憂 , 並非代表就一定會是這

樣 , 有可能也會一樣照今年大放送(有可能嗎?....)

 

 

總之 , 還沒來考的考生 , 請儘快囉~! 這樣大放送有可能代表著轉國考的腳步近了

, 在關門前的大放送 !南風室內設計證照家教班目前周三和周六班熱情招生中 , 歡

迎有興趣想參加這個考試的學生可以來和南風洽詢!

 

南風的教學保證如下:
1.保證小班教學:一班只收6人 , 絕不超收!!小班制的教學好處是可以針對你的狀況

照顧到 , 比起大班制的教學 , 你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

 

2.全程使用考試規格用紙!
讓你從上課的第一天就開始習慣將來上考場的考試規格 , 減少緊張感 !下足重本

就是要讓你考上啊!

 

3.上課時數最長!
我們從每年的4月開課 , 上到10月第一周 , 每周上課一次 , 每次上課從早上9:30

到下午6:30 , 絕對夠硬 , 讓你千錘百鍊 , 不是繪圖興趣班 , 我們是考照精英班 !

 

4.絕不教你沒用的東西
我們不硬湊時數 , 絕對只教你考是拿分的秘訣 , 絕對不會讓你白走冤枉路 , 當然

因為我們不是興趣班 , 所以我不會培養你的美術興趣, 我們是扎扎實實的考照班 ,

只有軍事化的鍛鍊 , 目的只有一個~~~取證

 

5.絕對扎實的大樣的教學 
一般仿間的老師多數都沒有實際做過案子 , 所以大樣的教學錯誤百出 , 在這裡你

可以不用擔心這個 , 因為南風有18年的室內設計執業經驗 , 我也是第一線的設計

師 , 讓你上過我的大樣課後 , 將來進工地也不用擔心聽不懂師傅在講甚麼!

 

以上5大保證 , 就是要讓你取證 , 當然我沒辦法保證你取證後就一定會做室內設計

了 , 因為這當然還需要很多實戰經驗的磨練 , 但是我絕對會盡我的全力助你取證 !

 

2019年(108年度)室內設計乙級考照班 , 開始招生囉! 目前開周三和周六班 ,

上課日期 : 4月第一周到10月第一周 ,

上課時間 : 早上9:30~下午6:30 ,有興趣的學生趕快和我聯絡囉!

 

南風老師LINE ID是 alan0208tw
南風教室的LINE@ 是@kkv9110p

 

對了 , 很重要的是南風老師在新北市三重區的三重國小捷運站附近 , 歡迎你來找我

聊聊天(請先預約唷~我常在工地跑 ! 因為我還是有在第一線執業)

arrow
arrow

    南風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