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往往會遇到很多分岔的路要選擇 , 選好要走哪條路

之後 , 就義無反顧的勇敢大步向前行 , 也許前方是一團

迷霧 , 又或許充滿昏暗未知的顛簸 ,  不要怕 , 出發吧~!

我挺你 , 以下文章取自南風羽室內設計空間研究室的學生

感謝貼文 , 我們來看看一個非本科的學生 , 如何面對轉

換跑道 , 勇敢向前行 , 最終獲得豐厚的報酬 ,  這個學生

一年取得雙證(設計+工程) , 相當厲害 , 我們來分享他

的故事給大家

 

從報名考試前就可以在尋找補習班~ 在網路上看完一輪

最後我為什麼會選"南風羽室內設計"? 我個人是覺得是

因為老師開的班是小班制的一個班最多也才收6個人

相對的就是因為小班制老師才有辦法顧及每個人....

 

因為我也不是本科系的..對這個考試根本就是一竅不通光

所以找一個小班制的對我來說其實比較方便。不懂又能

直接的問~ 而且老師也是個在業界打滾很多年的老手對

考試跟業界的事情都蠻了解

 

不懂都可以問的...因為我報的也是保證班..在密集的訓練

下每次去上課都過得非常的充實而且又在考前的更密集

的訓練下...終於入手這張證照了

 

😀😀😀😀😀😀與其自已在家沒效率的練習~不如來

南風羽室內設計教室這才是有效率的考照地方~😀😀😀😀😀😀 

最後還是要感謝老師,讓我這個門外漢一次就考到了~~ 🤣🤣🤣🤣

 

 

看完之後你還在猶豫嗎?別再猶豫了 , 趕快來找南風老師 , 我來幫你取證

南風老師的 LINE 是  @kkv110p   (要加@唷)

或是掃描
 

qr-code

 

arrow
arrow

    南風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